DSC00146.JPG  

 

嗯~好吧!老實說這張大概是兩三年前的了

 

不過我們一點都沒變唷!哈哈哈

 

還是一樣年輕啊!!!!

 

因為星期一時阿姨就跟我說 這禮拜要不要來店裡

之前我就跟阿光說好星期二我會跟他一起去

阿光很快就幫我說 會阿!星期二我們會一起去

嗯~可是四五六日 我本來打算回家的說

我該怎麼辦勒?不去怕阿姨會不開心

畢竟平常住在人家家裡不去幫忙好像不太好的感覺

就這樣兩天過去 星期三時阿光直接說我星期四要回家

   這直接.....我超怕阿姨不開心 這樣日子就難過哩!

所以我整個晚上都在問你這麼直接說沒關係嗎?阿姨不會不開心?

阿光都說不會啦!!這本來就是我們家的事情

可是我就覺得阿姨會不開心.....

正當我在苦惱的時候

阿光對我說:不要擔心沒事的 有我在 我會讓你依靠的

雖然還是會怕不過瞬間讓我覺得安心不少

這句話讓我覺得這筆任何甜言蜜語還實在

一個女人要的不多 很多時候要的只是要個可以依靠的肩膀

這更讓我覺得我沒選錯人

2012-03-23 12.13.34.jpg  

因為整個暑假阿光幾乎都在士林

休假都要跟哥哥輪休一個禮拜只有兩天

加上這個暑假他也要暑休 所以有時放假也要等他上課完才可以計畫要幹嘛

昨天正好是休假剛好也不用上課有一整天的時間

改車是他的興趣 中午他跟人家相約用車

剛好我下午要做臉 想說我做臉之前加做的這段時間讓他去用

誰知道等我做好他卻還沒好 

後來雖然來載我去吃飯 但吃完因為車子有些問題不馬上用會無法騎

少了幾個零件所以得自己在跑一趟去專門的工廠拿

就這樣折騰了一個天 所以哪也去不了

等待裝好的這段時間 真的覺得很累 所以心情有點悶

阿光也知道我不太開心 當然我也知道這不是他的錯

他本來也以為很快就好了 誰知道中途有問題

阿光很有歉意的跟我對不起 跟我說好要帶我出去玩 送我禮物

哈哈~聽到這心情就好的差不多了

我說我要去九份和海邊

他說好

我說我們還要一起去好多好多地方

他說好 我們一起

這下心情都好了

有時候不需要特別做什麼 要的只是一個願意與你一起的心

同樣一件事自己做起來是一回事

兩個同樣的心一起做 又是不一樣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861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