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國高中記得很常流行的一種關係就是

"乾"妹妹 "乾"哥哥

以前年紀小不覺得有什麼就是哥哥 妹妹而已

直到之前有一件嚴重的事情發生

我才了解到這種"乾"什麼的關係根本是危險

都過了這麼久突然跑出個阿光高中時的乾妹妹

因為可以借妹妹名義 哥哥名義

所以聊天關心一下沒什麼

當然因為有"乾"這層關係已經很敏感了

如果聊天內容又格外"關心"不是又讓人更多遐想

加上那陣子剛好跟阿光吵架

"乾"妹妹這生物絕對不是什麼好東西

所幸最後我把"乾"妹妹這號人物給封鎖了

阿光說他有男朋友叫我不要想太多

這就是個好問題了

讓我們來探討一下吧!!!!

---------------------------------------------------------------------------------

既然有男朋友那我實在不覺得有哪個男朋友

會同意讓自己女朋友在那邊跟別人哥哥的叫(又不是親哥哥)

關心別人吃飯了沒?要吃飯唷!!

天氣冷了要多穿衣服唷!!

如果有任何一個男的同意自己女朋友在那跟"乾"哥哥噓寒問暖的

那我也只能說你也太大方了吧!!!或是你根本也沒很愛這女的吧!!

再來我覺得那女的也有問題了

第一你又不是不知對方有男朋友了

第二今天假如是你男朋友有"乾"妹妹

然後那"乾"妹妹也在那跟你男朋友噓寒問暖的 你能接受?

若是能 我也只能說你真大方阿!!

還是你也是別人的"乾"妹妹呢?

---------------------------------------------------------------------------------

現在上大學之後發現有更厲害了

有些女生(請勿以偏概全)

我也不是很懂

對於年紀稍大幾個月的大個一界的學長

都在那哥哥的叫........

奇怪了?那怎麼不會姐姐的叫?

在韓國對於年紀比自己大的叫哥哥很正常

但這是台灣不是韓國=   =

如果說今天對方是單身我覺得到還好

但如果說知道對方是有另一半的

還這樣 我還真不懂這心態

別人的男朋友比較好?還是別人的比較好用?

現殷勤 撒嬌到別人的男人身上是想證明你們更有本事嗎?

老實說我真的不懂這些人的想法.....無法猜透

當然啦!人家說一個巴掌拍不響

今天那些有女朋友又有乾妹妹的人

也應該要自重吧!!如果說今天有女朋友了還在那乾妹妹噓寒問暖

女朋友問起 也只說 沒阿!就只是妹妹而已嘛!!!

如果已經說過無數次 還是如此

那我看這些男人也沒什麼值得留戀了 那些人的女朋友也醒醒吧!!

如果兩人真心在一起應該是彼此只有對方

不會有任何機會讓外在危險生物破壞才對阿!!

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861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