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難得的228連假

不過天空卻很不賞臉依然是下着雨

尤其今天根明天又是最冷的一天

不過既然是難得假日就算天氣在爛我們家還是決定出門走走囉!!

我們來到三義附近的 "山那邊 綠葉方舟"

雖然說是這種不怎麼好的天氣但實際上出來玩的人還是很多的

我想是因為難得連假即使老天爺在怎麼不賞臉大家還是要把握機會出來玩

由於我事先根本不知道要來以為吃完午餐就要回家的說

只穿一件薄薄長袖跟外套所以一到那裡真的是快冷死我啦!!

風真的是咻咻咻........的吹

這種天氣只讓我更想趕快衝進去喝個熱熱的茶

入園門票每個人100$

而且這100還可以抵掉任何在裡面的消費

下午茶我來囉

我喝的是玫瑰蘋果茶(喝起來有玫瑰淡淡香氣蘋果酸酸甜甜的滋味搭配在一起還滿好喝的)

我爸喝的是桂圓紅棗茶(他送上來的時候我看起來還真像中藥的感覺....)

我阿姨喝的是香水蓮蓮(這是舒活花草茶系列 裡面家了比較多特別的東西)

接下來還有

森林蛋糕(有 黑森林 起司 提拉米蘇 德式布丁)
NT.100
義式莎莎脆餅

香酥泰式酸辣雞米花



明明就才剛吃完午餐 現在又跑來這吃下午茶

所以把這些吃完根本就撐死我了......好飽

整體上來說東西都算還可以~我們吃的都是點心

唯獨雞米花炸的實在有點硬 所以我們都沒吃完

隔壁桌的在吃正餐看起來都好好吃 香味來一直飄過來

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看好了 哈哈哈

吃飽撐着也該出去走走啦!!雖然這種天氣一出去實在是快冷死

冷鋒就一直往你的臉吹來....我實在覺得這種天氣出門的都是瘋子

所以當然我也是其中一個....哈哈哈

其實園內霧矇矇一片也看不太到什麼東西

唯一最漂亮的就是這個了



山茶花~漂亮吧!!整個超美的啦!!

那一圈一圈的紋路真的很漂亮~怎麼有辦法長成這樣呢?

難怪香奈兒這麼喜歡山茶花~哈哈

從現在開始我也愛上山茶花囉!!

如果想去的人可以從下面的網址點進去

這是他們的官網 相關資訊都在這唷!!
http://greenark.com.tw/service.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861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