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114  

第一次購買所以第一次收到的時候超興奮的

因為你完全不知道裡面是什麼

這次的商品似乎是為了剛入秋時的肌膚所做準備的

IMAG2116  

上面這一張打開來有這次所給的產品介紹

讓你了解這些商品

IMAG2118  

登登登登~這就是這次的產品

其中CP值最高的本來應該是這瓶正貨DHC高效艷陽防曬乳專用清潔凝露 150ml  單價490

IMAG2120  

不過為什麼說本來呢!? 因為這瓶的有效日期只到2014/02/11

差不多半年的時間而已 說實在對我不常化妝的的人來說 加上現在又冬天要用高效的防曬乳也不太可能

要我在這半年內用完他實在有點趕 想放到明年夏天用也不可能了

原本以為只有我被這日期嚇到 有點不滿意

後來看的他們FB才知道原來很多人也都在抱怨這日期實在太誇張了 居然是即期品

不過他們也很好的承認了這次的疏失也無條件讓大家可以退貨

只是他們退貨是要整合商品一起退的 所以其他商品假如已經用過了 那也無法退了

 

IMAG2119  

IMAG2125  

這次禮盒包含的三樣小東西

首先來說中間的這支護唇膏 Blistex碧唇 鎖水修護唇膏-完全水感  單價149

IMAG2124_副本 

在這之前我還真不知道這牌子~是我資訊更新太慢嗎?哈哈

他有很多種款式功能也不同 以隨機方式出貨的樣子所以每個收到的可能也有不同

擦上去有檸檬味(個人是覺得味道滿重的)

唇部肌膚防曬,滋潤唇部乾裂肌膚。
*清新檸檬果味搭配獨特修護配方,修護因缺水而乾裂的雙唇,溫和保護唇部肌膚不受外界刺激。 
*獨特保濕配方,使用創新技術使水分包覆在極小的分子中,能夠滲入唇隙,有內而外深層保濕,維持雙唇水嫩平衡。
*獨特鎖水配方,在雙唇上形成鎖水薄膜,完整鎖住水分,提供全天長效的保濕滋潤守護。
*添加防曬係數SPF15,保護雙唇不受紫外線侵擾,隔離陽光傷害。

IMAG2121_副本  

左邊的萊萃美我相信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這是滿大的保健食品牌子

眾多產品中 給的是 維生素B群加鐵錠  單價188

這對女生還說是還滿必須的保健食品(我覺得啦)

其實現代人大多都是以外食居多所以常常缺少某些維生素的補充

再來鐵是女生真的很重要的東西 女生常常容易感到疲累 貧血

每個月又有一次失血的時期所以補充鐵對女生來說也很重要

 

右邊最小那罐  Freshel膚蕊 高保濕水凝膠(UV美白)SPF26 PA++   單價460

IMAG2123_副本  

 

這瓶之前好像就滿有名的 不過到今天收到我也才第一次使用

他主打懶人縮時保養 對我來說真的是很方便的東西 (因為有時真的很懶)哈哈哈

有了這罐早上更是可以賴床在久一點了 哈哈哈

 -預防黑色素及黑斑生成,1瓶達到化粧水、美容液、乳液、乳霜、防曬粧前乳等5種效果的美白&防曬型多機能凝膠
-含阻隔紫外線成份、質地清爽的白色凝膠,快速滲透、輕盈防曬!
-無香料‧無色素。

真的是一瓶抵多罐呢!!!整個大推

IMAG2122_副本  

 

IMAG2128  

克蘭詩體驗組

換顏緊緻日霜&晚霜

黃金雙激萃

因為我是不太擦乳霜的人 我大多選擇清爽保養品

目前只試用了晚霜跟黃金雙激萃 想說如果只是晚上油膩就算了

早上在外可就不行了...我會受不了

擦上去滿上感受到緊緻的效果 臉整個就是V字形~哈哈哈

但對我來說果然還是稍嫌油膩了一點

日霜:以克蘭詩專利成份—有機綠香蕉及檸檬百里香,加強纖維母細胞功能,並重建肌膚彈力網絡的2大關鍵連結。

晚霜:掌握夜晚肌膚更新的黃金修復期,預防紋路加深,恢復均勻膚色。

黃金雙金萃:專為25歲以上女性所設計的雙重抗老精華,獨創的「水+油黃金比例系統」,仿照肌膚水脂膜的水油比例,讓萃取自20種最有效的植物精萃及創新科技成分,得以滲透至肌膚底層,全面鎖定再生、保濕、滋養、活氧、保護等5大控齡修復關鍵,修護受損細胞,建構完整的肌膚修復網路,膠原再生,緊緻肌膚,肌膚細、彈、緊、潤、亮,全面激活

 IMAG2130  

請忽略後方雜亂的地方~哈哈哈

第一次購買UrBox 因為事先並不知道商品會是什麼

所以收到那一刻是相當緊張的 就跟拆禮物的心情一樣

不過當然每樣產品並非人人都適用都喜歡 所以購買這也有相當的風險

他們有分單月訂購 一次一個月  季訂購 一次三個月 半年訂購 一次六個月

想試試看的人可以先定一個月試試看

而我是直接先三個月 這個月收到就又開始期待下個月會收到什麼商品

這對我來說也算是一種好玩的心態吧!!所以假如收到的不是自己那麼適合的商品

也不會想太多 就送人囉!!哈哈哈

http://tw.urbox.cc/box   訂購網站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861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