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0470.JPG  

最近因為家裡不太愉快

我家屬與重組家庭 什麼是重組家庭呢?

就是爸媽離婚了 又個自在嫁娶了

我一直以來都是跟著爸爸

後來爸爸也在娶了 一開始我以為會是個不錯的阿姨

經過幾年下來 根本不是

生了個小孩更囂張了.......

很多事情累積以久了

我爸老是夾在我們中間也煩

我也不想老煩我爸

上個禮拜可以說是心情非常差的一個禮拜

-------------------------------------------------

前面說了這麼多 其實重點是 接下來

這些事情阿光都是知道的 一看到他眼淚就忍不住掉了下來

一直哭一直哭 他也摸摸我的頭安慰我

晚上吃宵夜時討論到一家新發現的餐廳感覺還不錯

想說下次可以去試試看

阿光突然說:沒關西 你阿姨不煮你喜歡吃的 你喜歡吃什麼我都帶你去吃

當下真的超感動  要不是再外面 我真想抱住他

我知道不管如何 他都會陪再我身邊的

而我也在考慮是不是要搬出去 但一個人覺得好孤單

他也說 我會陪你 我會跟你住

所以讓我更加的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861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