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阿光要去士林 我總是要來個十八相送

哈哈哈(誇示法) 

可是是真的很不想他走嘛!!!!!

名名是暑假但能相處的時間並不多

今天他六點就要去士林忙了

我沒有跟他去 那個來實在沒力....

每次只要快到時間他要出門了

我就吵著他要抱抱 一定要撒嬌一下才行

然後都很任性的跟阿光說你不要走啦!!

嗚~~~~超愛演 哈哈

可是講歸講當然不能阿!!!

他都叫我乖乖 說上班賺錢才能養你阿!!!

超感動

(不會別誤會喔!!現在當然還不是真的他養我)

雖然如此還是很感動阿!!!!!!!!

離下班還有好久唷~~~~~~~~!!!快回來吧!!哈哈

DSC001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861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