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特地蹺掉下午的課(....什麼我翹課了我很少蹺的喔!XD

我們這一群好朋友提前幫其中之一的夏小咖過生日

原本一開始想了好多餐廳

最後決定了位於新埔的 Mr.Onion (原本的洋蔥餐廳 只是改名子而已喔!!

之前就聽說過這家也常常看到

不過一次都沒進去過

這次就給他來品嘗一下囉!!

這裡的消費從高價位到低價位都有

我們吃的是商業午餐套餐

總共五道餐點 沙拉 前菜 麵包 湯 主菜 飲料 甜點

Mr.Onion的餐點從高價位到低價位都有

最貴的從牛排類780開始往下降.....到義大利麵300多不等

假如要吃到牛排780的話我想我們可以去吃更好的~


於是我們點了

沙拉都一樣-水果沙拉



配上他們的優格醬 個人覺得味道還好 不過那兩塊麵包還不錯吃

水果也沒有看起來很精緻 所以沙拉普普


前菜-煙燻鮭魚



整個口感不錯 鮭魚滑嫩入口即化


烤牛肉串



有點像新疆烤肉的味道


大蒜面包


邊邊酥酥脆脆 麵包的部分大蒜味超香 軟軟的 好吃


因為今天有朋友生日所以只要有當月壽星在 同行的每個人都可以得到一杯紅酒條的雞尾酒喔!



看起就很high~哈哈哈






雞蓉巧達湯



其實就很像玉米濃湯不過是高級版 哈哈哈

濃濃的味道 不過不知道是加奶油還牛奶?



洋蔥湯


因為我個人不喜歡洋蔥也不吃洋蔥 所以一律看到洋蔥就直接跳過

不過我朋友說很好喝一點洋蔥味都沒有所有就給他喝一口看看

結論~還不錯 哈哈哈 不過我只一想到是洋蔥所以還是有點排斥....因我我超挑食

不過沒像我那麼排斥的建議可以試試看


茄子紅酒燉牛肉義大利麵


前面看牛排都貴得嚇死人

不過你們看義大利麵也有牛肉以單點來算只要280ㄝ

紅酒的味道淡淡的主要還是茄汁的味道比較重...



千層義大利麵


這口感真的很特別

感覺就像一層層的粄條 哈哈哈

不過味道也是不錯唷!


甜點-義士布丁


味道還可以 個人是覺得他的甜點不適那麼好吃



起司慕斯




藍莓優格義士蛋糕


這個的藍莓一吃就讓我很不愛 因為藍莓化學味很重

一吃就感覺不是天然的




巧克力布朗尼


因為甜點個人實在覺得還好就不多加說什麼了~哈哈哈



可爾必思蔓越莓


超愛這杯顏色超漂亮漸層的兩個顏色

還滿好喝的

再來都是我朋友點的也不知道好不好喝 不過看起來都很漂亮><

冰金檸檬梅子




冰蜂蜜柚子茶





奶泡熱奶茶



整體來說洋蔥 前菜 主餐 湯都還不錯

其他都普普囉!

不過這是個人感覺 畢竟每個人吃的口味不一樣

所以大家都還是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861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