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笨蛋常常突然有一天沒事就說我們去吃大餐吧!!

蝦咪 又要吃大餐??不過每次說要吃大餐他的心都往燒烤跑....

不行不行 實在太油了啦!!

於是就突然想到每次在西門總會看到千葉

每次說要去也都沒去所以乾脆趁這次機會

就決定來去給他吃看看囉!!

為方便當然是去離我們最近的西門尊爵會館

收費方式:

平日午餐(上午11:00~下午4:30):359元+10%清潔服務費。 
平日晚上/例假日(下午4:30~晚上11:00):439元+10%清潔服務費。 
兒童餐:115~150cm(12歲以下),180元+10%清潔服務費 
兒童餐:115cm以下,50元清潔服務費 
營業時間:中午11:00至晚上11:00 

停車場:旁有收費停車場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1段41號2樓
電話 02-2331-7288


這天我們剛好趕在4:30以前進去吃所以算的是午餐的價位

剛好現在又有母親節的活動 整天不分時段再打88折唷

所以這樣吃下來1人才350$算來滿划算的喔!!

吃火鍋的第一件事情就是選湯頭啦!!

他的湯頭多達9種一開始就讓我不知道怎麼選擇啦!!

每個都好想給她試試看ㄝ!!


日式海鮮
清雞湯鍋
麻辣鍋
養生藥膳
韓式泡菜鍋
東北酸菜鍋
素食鍋
札幌味噌鍋
成吉思汗蒙古鍋

最後我選了清雞湯鍋

而我家笨蛋選了成吉思汗蒙古鍋

趁還沒加料下去煮之前先喝了一口湯

不管事我的雞湯或是成吉思汗蒙古鍋

都好好喝 

尤其成吉思汗蒙古鍋還飄著一股淡淡的中藥味

喝起來卻沒有恐怖的中藥味喔!!

首先 先來看一下店內的樣子吧!!其實裡面還滿大的應該看的出來吧!!

由於我們下午去的所以早過了中餐時間晚餐時間也還沒到所以人很少

這樣最好就不會拿東西還要擠來擠去 哈哈








這裡就是醬料區

看到那上面一壺一壺的嗎?那是所有口味的高湯

如果湯不夠的話就可以自己去拿來加喔!!




旁邊還有咖啡機 果汁 冰沙 甜筒 飲料機



這邊就是生食區啦!!這應該算是蔬菜區吧!!全部都菜類 哈哈

但種類這麼多我也只吃高麗菜而已啦!!也不知道為什麼吃火鍋就只愛吃高麗菜




另外一邊就是重點啦!!有肉有魚有蝦各位客官不用客氣大家自己來啊!!

哈哈哈哈~好像我家一樣

不過抱歉的是.....我....少拍了一張啦!!所以無法給各位觀看~實在很抱歉



這個是生食區的牆壁上夾在兩個中間 是不是很可愛啊!!

不過怎麼會有油條??配火鍋感覺怪怪ㄟ.....還是只有我這麼覺得?



張君牙小妹妹~呵呵





這裡就是熟食區啦!!看起來很豐盛吧!!

去的時候這些東西都還沒出來是吃到後面快接近晚餐時間這些東西都入入續續的出來了

由於到後面已經撐到不行所以我也無法一一品嘗了



這邊是燒烤類 有烤番薯烤魚 等等.....他們還有壽司跟手卷喔!



還真像在吃自助式料理~雖然這也是吃到飽沒錯啦!!



不敢置信居然真的有一宗一宗的雞湯

早知道我就不選雞湯鍋 因為這裡也有雞湯可以喝啊!!

這樣我就又可以喝到別的湯頭~哭哭




這裡是肉片現切的地方

雖然在生食區那也有已經切好的肉片

但想吃更好的可以來這裡讓人幫你現切喔!!



雞 豬 牛 羊一次包辦喔! 哈哈哈



水果區

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有西瓜 蓮霧 葡萄 芭樂 葡萄柚 木瓜等等.....台灣真是水果王國啊!! 哈哈



看到這不心動都不行了吧!!
甜點啊!!女人的誘惑~滿滿的蛋糕 布丁~



看看這個
每個都讓我好想吃啦!!滿滿的冰ㄝ!

而且小美冰淇淋還有活動唷!!

只要吃兩個她們家系列的冰結帳時出示空盒或包裝證明你有吃

就可以得到刮刮樂一張喔!!



因為用手機拍的照片反光有點嚴重 真不好意思

冰塊堆裡滿滿的養樂多 統一布丁 愛玉 豆花

上面還有沒冰的飲料



還有特調飲料區喔!!就好像外面的飲料店一樣 哈哈

人多的時候有一些會先調好放在屬於他們的牌子旁邊

讓客人直接拿取就不用等待囉!!



巧克力噴泉+棉花糖 整個填入心坎裡啊!!

在盒子裡還有脆迪酥其他餅乾可以沾巧克力~下面還有果凍喔!!不過我想果凍應該就不需要巧克力了吧!!哈哈




蝦咪 還有熱狗轉啊轉~



這個超可愛 小爆米花推車~



這裡真的是東西超多~如果要全部吃一遍真的是要多準備幾個胃才行

大致來說我們都覺得還不錯~所以我們有機會還會去光顧的

感謝大家耐心看完喔!!















































arrow
arrow

    n861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