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啦!

不免的夏天一定要來美白一下

但光靠外在的美白是不夠的

還要從內在做起唷!

而且薏仁不只美白還有其他更厲害的功效喔!

今天要來介紹的就如標題所說的 桂格100%冰糖薏仁飲

選擇他的第一個原因 畢竟桂格大廠牌所以很放心

而且聽說在外面縱多的薏仁飲裡他算是比較好喝的

薏仁到底有多神奇呢?

在這位大家解答一下

薏仁除了讓你可以美白肌膚之外,還有消除疲勞的作用 因為它能利水滲濕消除水腫

所以怕水腫的快喝 對女生來說真是一大聖品阿!!

所以當你眼睛浮腫或是氣色不好時,來一點薏仁,就可以迅速恢復好氣色呢!

長期飲用 能改善青春痘、治療褐斑、雀斑,使斑點消失並滋潤肌膚

另外薏仁可促進體內血液和水分新陳代謝,有利尿消腫的作用,能達到減肥的效果

但須特別注意的是:薏仁有使身體冷虛的作用 所以懷孕及月經期婦女,應避免吃薏仁。

除了美白退火的功效,薏仁中的薏仁醴,也有殺死癌細胞的功能;薏仁的萃取物則具有增進免疫能力抗過敏等效用

女孩們 你們看看沒想到一個薏仁看起來不起眼

卻是有着相當大的用處阿!!對我們女生來說更是一向不可或缺的東西阿!!

而桂格的薏仁飲到底有多100%呢?

接著下來看這裡~哈哈哈






100%無人工添加物&防腐劑

如果加了防腐劑即使在好的東西 喝了也是對人體造成負擔 原本喝了是想對身體會好 結果適得其反?

所以這個有無添加防腐劑是很重要的喔!!

100%無苦澀

沒辦法我是個非常挑剔的人相對我又非常挑食 所以假如不和我的胃口一律淘汰....
 
不過他喝起來口感濃稠滑順 不會有太刺激的味道

所以我可以接受相信很多女孩們都可以接受的

100%真正新鮮

保留薏仁最新鮮的12天

好吧!我得承認 這也是我現在也才知道的 原來12天之內的是最新鮮的囉!!

100%少於100大卡

這瓶250ml只有95大卡而已 所以怕胖的女孩們也不用怕可以安心的喝啦!!

至於價錢不用擔心 買的時候還在想這應該不便宜喔!誰知道.....

這瓶桂格100%冰糖薏仁飲 250ml只要25$經濟又實惠

沒想到薏仁這麼厲害吧!!不只保養要從外在內在也要一起保養才能在皮膚越還越好喔!

大家一起來加入薏仁的行列吧!!




唉阿!速顏上陣是想嚇誰啊!

最遭的應該就是我的熊貓眼了....我要快去搶救囉!!

喜歡這篇的 麻煩推一下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861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