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下是我們剛在一起的時候

那時候你忙於補習 假日又要幫忙家裡工作

一個禮拜只能見面一兩次

但每天你一定都會打電話給我

也三不五時一定會傳簡訊給我

不用像我現在老是在抱怨怎麼都沒電話沒簡訊

(雖然現在都住一起~哈)

不過這就是感覺問題吧!那時雖然時間少

但這些行為還是能讓人感覺到即使你不在身邊心理一樣惦記着我

以前總是會問我吃飯了沒? 要記得吃飯喔!

天冷了要多穿一件衣服喔!之類的~雖然都是小事

卻讓人格外覺得天心

現在雖然住在一起就算不靠電話簡訊

卻也很少聽你口頭上關心我........

跟你抱怨這些 你也只說因為以前時間少阿!現在都住在一起

是沒錯啦!但這些生活上的關心無論是不是常在一起應該都沒差吧!

畢竟女人嘛!總是比較在意小細節 總歸一句就是"感覺問題"

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861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