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了一陣子的信義微風除了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名品之外

讓我最想前往的動力就是開了好多美食餐廳啊!!!

而其中一家就是這間 韓式燒肉 韓斤麻浦

全台第一家韓式正宗鑄鐵燒肉融合居酒屋新概念店

在八週年這一天決定直接前往碰碰運氣 我們並沒有訂位唷!!(建議要去的還是訂位比較好)

幸運的是我們一去店員原本說要一個小時 想想也還可以

我們就先去逛逛順邊看看還有什麼其他吃的

結果不到一小時就打電話來說有位子了 好像是因為前面有人取消了

心想也太幸運了  哈哈哈

 

好玩的是那片玻璃強 裡面很多的小球像雪花一樣 會突然整個吹散開來好像下雪

 

一到位子上他們就已經事先都擺好了

那小菜看起來就好好吃啊!!

 

旁邊還放著烤肉用的剪刀跟.....其實我也不知道那是幹嘛的

後來ㄚ光說那好像是蘿蔔用來清  炙鐵 的樣子

這個木門就在我們位子的旁邊

原本在好奇這扇門後面是什麼呢?

剛好有個員工正準備上班的樣子

他把整個門打開裡面是他們員工的置物櫃...

很淺的置物櫃....員工也尷尬的放東西穿圍裙什麼的....

準備開始點餐囉!!!!!!!!!!

因為只有兩個人點不多 不然我都超想點的啦!!!

唯一一個我一定要點的就是他們的飯捲壽司啦!!

雖然沒吃過他們家的 但自從在韓國吃到超好吃的飯捲就一直想再吃啊!!!

所以有飯捲的店家我都一定必點 哈哈哈

只是目前都還沒找到跟韓國吃起來一樣好吃的

而我們今天點的是兩人套餐 

這高麗菜 不是拿來煮火鍋的唷!!哈哈

是拿來包肉吃的 外加一跟清辣椒

不過用高麗菜我覺得滿特別的 一般不是應該是綠色的那種生菜嗎?

登登登 醬味牛小排

真的好好吃 因為醃製過所以不用沾醬也超好吃的

只有幾塊不夠啦

滋滋滋滋 烤肉啦!!!

又餓了 我想吃~~~

韓國主廚獨家推出研發歷時一年半的招牌「焰彩七味燒」炙鐵燒肉

因為套餐只能選三種 單點的話就可以一次七種全部擁有

排起來七種超長一排 感覺就很過癮啊

七種就是有吃種口味可以選

這一個是經典鹽味

雖然已經有很多泡菜可以吃 但泡菜口味的還是想點 泡菜醃過的跟直接包泡菜吃都超好吃 醃過的泡菜味更重

BBQ口味 好吃 好吃 口水以流

因為是豬五花所以肥肉很多 我都把肥肉挑掉 肉變得好少啊!

我的燒肉~~~~

飯捲看起來好好吃啊!!我是飯捲控啊!!

算是好吃的飯捲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要迎合台灣人的口味所以有更改?道地的超好吃 不用改啦!

還是覺得在韓國吃到的最好吃 韓國的真的很好吃 而且還只是在明洞隨便一家飯館

因為第一天晚上到太餓了 直接進去覓食 結果沒想到每一個都超好吃 尤其飯捲讓我難忘啊!!

 

他硬式要跟飯捲照一張 哈哈哈

忘了說 脖子上這圍兜兜是他們附上的 每個人都會有一個 直接綁在脖子上就好囉!!

這樣就可以避免被油噴到或是醬汁噴到囉!!!

 

泡菜豆腐鍋 怎麼會少了他呢!!送上來的時候整個還在滾

好吃 道地的韓國冬粉更對味(吸湯的味道啦)哈哈

韓國冬粉真的覺得好吃 跟台灣的比起來比較粗也比較有嚼勁

一人一碗感情才會好  哈哈哈

柚見蔓越莓汁 酸酸甜甜還滿好喝的 本來想說家柚子會不會很怪 沒想到滿合得

他們比較多酒精飲料 對不喝酒的選擇就比較少一點

可能是因為韓國人吃燒肉就是要喝酒啊!!這裡也很多韓國酒的選擇

對我來說 我是可以喝酒的 就比較沒差 ㄚ光就只能喝可樂啦!!哈哈

 

甜點來啦!!!黑糖水晶球

 

看起來真的超像水晶球 透明又大一顆 去晃他還會ㄉㄨㄞ ㄉㄨㄞ的 旁邊是黃豆粉

旁邊的是紅豆麻糬 應是紅豆包白豆沙吧!!

剛從冷凍拿出來還沒退冰的感覺...吃的時候又冰又硬啊!!

 

 

雖然看起來很好吃 到實際吃了後我覺得沒有很好吃...或許大家可以試試看另一個七彩年糕條

其實本來是想點這個的 不過因為有不敢吃的口味 所以才改點這個的

 

 

門口近來櫃檯不遠處就有一個小菜台

所有小菜吃完還想吃可以自己在來這裡拿取

一種小菜無限暢飲的概念  哈哈

 

 

位置微風信義商場/捷運「市政府站」3號出口

時間

週一-週三:11:00 - 21:30 

週四-週六:11:00 - 22:00 

週日:11:00 - 21:30

電話02 2723 6066

arrow
arrow

    n861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