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準備開幕時就久聞大名 "點點心"聽說是在香港跟添好運是對手 唯一可以比擬的兩家店

台灣聽說是由 棒棒堂的 阿偉引進的 也就是他是老闆啦!!

剛開幕時就也聽說不少明星去光顧囉!!不知道有沒有幸運兒遇到呢?

看看這排隊人潮就知道大家有多想來嘗鮮了 台灣人愛吃美食真的是名不虛傳的呢!

雖然人很多 不過排隊的時間比我想像中短了

我們大概等個30分鐘就進去囉!!!

而且在排隊的時候他們就會先給菜單讓你填寫 就可以趁等待的時候決定好吃什麼

入坐後就可以節省時間 馬上幫你準備餐點唷!!這點就跟鼎泰豐一樣呢!

港式點心內部自然以中國風為主

裡面也是滿滿的客人吶!!

 

 

 

 

 

就連上面天花板也不馬虎 好幾個特別的招牌 好像真的有香港的感覺

香港的特色之一就是那些大大的招牌 

覺得他的這張餐桌紙真的是很有創意 很有特色 尤其那隻豬的廚師 哈哈哈

餐桌紙上也透漏著些訊息唷!告訴著你在香港哪裡有分店呢!!旺角 沙田~~~~

 

基本餐具

排隊時已經點好餐所以只要等待餐送來就好囉!!

朋友們點了這個 鹹檸檬雪碧 菜單上這選項前 還有個 "推" 

不過我喝了一口後是覺得  嗯~soso  哈哈哈哈

相較之下 我的凍寧茶好喝多了 雖然其實也就是一般的凍寧茶 哈哈

 

雖說吃點心 不過還是習慣有個主食啊!!皮蛋瘦肉粥

附上蔥&其實我還真的不是很清楚那是什麼 在一般台灣會是油條

這不是油條(剛好我不愛油條)哈哈  這就是薄薄一片脆脆的

 

 

雖然只是粥 不過很好吃 雖然我不吃皮蛋只吃粥的部份 但還是好吃 哈哈哈

脆皮先蝦腸  一開始不知道這是什麼 因為沒在別的港式吃過

一般的腸腸粉都是醬油底 這邊的腸粉沒有鮮蝦類的

我這麼愛吃蝦怎麼會錯過他呢!!

乍看之下覺得普通

側邊一看 裡面包著一絲一絲很像銀絲的東西

 

 

咬下去脆脆的感覺 超好吃 結果現在點點心我最愛的就是這樣

每來必點的啊!!!!

醬皇蒸鳳爪  聽名字就好厲害的感覺啊!!

醬汁的味道真的很好吃 鳳爪一咬就爛 

而且這道帶辣 雖然辣但會想一直吃 好像幾乎都我吃的 哈哈哈

 

晶瑩鮮蝦餃 看上去真的是晶瑩的感覺 無法抗拒蝦子的誘惑啊!!(除了要剝殼的之外)哈哈

 

皮看起來就很Q的感覺 皮隱隱約約透出內餡蝦的為紅

滿滿的內餡  後面搶鏡的小豬流沙包 哈哈

一樣都是蝦 一樣都好吃 但我的心還是偏心 脆皮鮮蝦腸  哈哈哈

 

登登登 來點點心必點的 豬仔流沙包  超可愛的啦!!!!!

 

有點不忍心吃掉他啊!!要從哪裡吃好呢? 哈哈哈哈哈

既然是流沙包 當然要趁熱吃 這樣才會流沙~~~~滿滿的奶皇 冷掉了就不會流囉!

因為娃娃的朋友堅持要搓鼻孔讓他從鼻孔流沙...........所以只好搓啦!!哈哈

真的成功從鼻孔流沙出來了 哈哈哈哈  好奇怪的感覺啊!!哈哈哈

兩個鼻孔一起 這根本是在惡搞這隻豬吧!!他還是食物耶!!哈哈

懷舊糯米雞 這也好喜歡 (你沒有一個不喜歡的吧!喂~XD)

把荷葉打開 熱氣騰騰

金黃的Q彈黏糯米 裡面的雞肉好嫩好好吃

糯米雞小小一個所以也很快就分掉了

人多的話可以點兩個 我覺得~哈哈哈 不過他是糯米吃多也不好

如果只是想嚐的味道 一個OK的

其實是裡面雞肉不多 不好分啦!!!哈哈

鼓汁蒸排骨 雖然是排骨 不過肉蒸的很嫩 也好吃啊!!!!

 

 

點心的意思 就是每樣量都不多 一送上來很快就被秒殺啦!!!趁秒殺前快照一張  哈哈哈

前面說了 在排隊時就先點好餐 入坐時他們就會把菜單收走馬上去準備餐了

所以其實道我們坐下來 上餐的速度其實很快的 很有效率 哈哈

所以一下子點的東西就通通都來了

說到港式也不會忘了蘿蔔糕啦!!是好 吃的 不過就稍微普通一點了

菠蘿包 大家都知道的港式點心必備  不過們的名字很特別較 "誠實菠蘿包" 是吃了會很誠實的意思嗎?

那女朋友有想問的快帶男友去吃 趁他吃的時候想問什麼快問 哈哈哈哈 喂~~~

很明顯的 上酥下軟 口感不錯

 

不過內餡 個人覺得還好 但好像真的有添加菠蘿 因為有濃濃的鳳梨味

原來啊~所以才說是誠實菠蘿包 因為真的有菠蘿在裡面 (前面亂鬧的啦!哈)

蟹子燒賣皇 這個燒賣真的也好好吃~~~~~上面滿滿的蟹子

整個肚子餓的概念啦~~~~~~~~~~~~~~~

 

吉法馬拉糕 點這道的時候也是真的很好奇這什麼 名字太特別了

乍看之下感覺超像海綿蛋糕的啊!!整個很鬆軟蓬鬆的感覺 哈哈哈

搖晃小蒸籠時整個馬拉糕跟著晃 ㄉㄨㄞ ㄉㄨㄞ的

吃起來味道其實很像台灣的黑糖發糕的感覺

哈哈哈哈  但是口感鬆軟 但但的黑糖甜味 很好吃

 

最後這個 為什麼擺在最後呢!因為我覺得他是地雷 金湯鮮竹卷 

我相信還是有人會喜歡吃 畢竟每個人口味不一樣

不過因為剛好我們一群是不太愛吃這一樣 

這黃色的醬汁就是金湯"南瓜醬" 相信愛吃南瓜的應該會喜歡的 哈哈哈

總結來說 我個人最喜歡這三樣  脆皮鮮蝦腸 蟹子燒賣皇 晶瑩鮮蝦餃

我現在立馬好想衝去吃點點心啊!!!!

 

點點心Q&A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B1 (微風信義)

電話02 2345 0509

營業時間:11:00~22:00

目前他們都是現場排隊沒有開放定位唷!!!所以建議不要顛峰時間去

點點心FB:http://www.facebook.com/dimdimsumtw/time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861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